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专升本考试 - 分省专升本 - 黑龙江专升本 - 正文

2011年黑龙江农垦管理干部学院专升本报名时间地点

来源:黑龙江农垦管理干部学院 2010-12-17 22:46:50

通    知(专升本)
 
 
为做好2011年我校毕业生升入本科院校报名工作,现将我校专升本报名事宜通知如下:
一、   报名条件
我校08级应届毕业生,由本人报名、学生科审核,学院推荐。在校学习期间,按专业排名的前30%或参加由省招生办统一组织的“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”和“全国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联合考试”成绩合格者均可报名(持两证报名的考生不占报考30%比例数)。推荐学生名单将在学校公示。
二、报名时间、地点
2010年12月23日晚18:00到301教室报名。报名时,考生需交报名费150元,资料费5元,共计155元。在校外实习的学生,必须按规定时间亲自到学校进行个人信息认定,不许他人代签,不返校者,按放弃处理。
三、各专业考试科目及所对应的教材见附件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干院教育部学生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0年12月15日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